最近對GIMPET竣寶 化毛貓罐 70g/箱【整箱】(C102C06-2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GIMPET竣寶 化毛貓罐 70g/箱【整箱】(C102C06-2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GIMPET竣寶 化毛貓罐 70g/箱【整箱】(C102C06-2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GIMPET竣寶 化毛貓罐 70g/箱【整箱】(C102C06-2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一定要買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GIMPET竣寶化毛貓罐
商品規格70g*24罐/箱
商品介紹※提供愛貓最美味及均衡的一餐,使一天的活力充沛。

產地:泰國


7種口味

營養幼團購貓罐 雞肉(43-0342)

純鮪魚(43-期間限定0351)

鮪魚+貓草(43-0352)

鮪魚+鮮蝦+麥芽(43-0353)

雞肉+木瓜(43-0354)

雞肉+貓草(43-0355)

雞肉+鮮蝦+麥芽(43-0356)

"以現貨隨機混搭出貨,恕不挑口味"

保存期限
特別備註
運費參考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※提供愛貓最美味及均衡的一餐,使一天的活力充沛。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爆買好物不嫌多

og6cuks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